当前位置:< 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首页

首页

学院新闻

第二十届侯光炯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

来源: 日期:2023-04-18点击:

为激励后来者学习学界泰斗,一代宗师——侯光炯院士的科学研究风范,侯光炯奖励基金会于20233291500在资源环境学院203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届侯光炯奖学金评审会。

此次评审委员会由资源环境学院谢德体教授,以及植物保护学院、食品科学学院、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、药学院、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和工程技术学院的专家组成,综合考虑申请人学习成绩、获奖情况、科研能力等因素进行评定。经过与会专家的仔细讨论,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,二等奖5名,三等奖15名。

评审委员会由谢德体教授、青玲教授、谢守勇教授、夏杨毅副教授、李云峰副教授、邵豪副教授、潘国庆副教授,以及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杨文、党委副书记张玉启组成。

希望此次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,能激励广大学生不断提高农业科学研究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,努力提高学术研究水平。

(侯光炯奖励基金会/供稿、供图,杨茜/编审)





地址: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

邮编:400716

电话:023-68251249

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

西大资环研究生会

青听资环

西大资环B站

版权所有 @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